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7-31 20:34:46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7月31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刘云睿 周程林)7月31日上午,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即墨宾馆召开,会议盘点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剖析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聚力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勇争一流、走在前列。

张元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市委确定的“项目落地年”,也是区委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千方百计抓产业、促项目,进一步夯实发展根基,聚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和重点产业发展,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强化重点功能区支撑作用,发挥好国有企业和金融资本两种力量。要树牢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建设理念,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做到“干净、有序、安全、美观、舒适”,全面融入青岛主城区。 

张元升强调,中国共产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树牢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真正做到干成事不出事,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毕安传、张伟、薛建设分别就分管领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区统计局、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相关领域运行情况。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