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6-19 17:47:34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6月19日讯(即墨融媒记者 周程林 韩伟绩)为推动即墨夜间经济发展,助力国际时尚城市建设, 6月18日晚,“美好生活,潮玩古城”——2021“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即墨古城开启为期136天的夏夜狂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宗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俭习,副区长张伟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将凸显“美好生活,潮玩古城”主题特色,推出夜游、夜演、光影秀等特色夜间项目,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夜间生活体验,让即墨古城成为独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夜间休闲打卡地。

“在这期间,我们要有民谣季,还有青岛啤酒节主会场的活动。今年即墨古城将近300个品牌,在夜经济期间展现出不同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潮玩古城当中,我们突出了国风、国潮,因为古城里面有大量文化的产业,还有很多年轻人体现传统文化丰富多彩的展演,相信在这期间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即墨,不一样的惊喜。”墨风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杨晨光说。

据了解,即墨古城从2019年开始举办“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年客流量突破550万人次,主题活动“点亮”了市民和游客夜间生活消费新方式,激发了城市服务发展新活力。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