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6-19 17:46:50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6月19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邵文良 宫璐璐 朱建召)涓涓细流,款款爱心。6月18日下午,即墨区2021年“慈善一日捐”区级领导捐款活动举行,区委书记韩世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区政协主席于澎,区委副书记王宝善等区领导带头捐款,动员全区上下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筹集更多善款,凝聚更多爱心,帮助更多困难群众。

韩世军 张元升等区领导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捐款箱前排起爱心长龙。韩世军、张元升、辛启鑫、于澎、王宝善等领导依次走到捐款箱前,将手中的爱心善款投入到捐款箱中,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有些因公不能参加活动的区级领导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

据了解,到今年为止,即墨已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15次。“一日捐”工作作为我区慈善募款的重要载体,对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产生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已打造成我区传播慈善文化、宣传慈善理念、开展慈善活动、展示慈善成果的综合性平台。

    全区机关干部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的机关干部也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家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倡导单位和个人组织一次集中捐赠活动,企业捐出一笔利润,个人捐出一笔收入。倡导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捐款;倡导各类企业、社会团体以建立“冠名慈善基金”的方式奉献爱心;倡导各慈善分会在分会范围内组织多种形式的捐赠活动;倡导各功能园区、工商、建筑、金融保险业、区属国有企业等行业加快建立慈善组织,发挥行业优势,鼓励多捐多献。活动募集的资金除定向捐赠外,全部用于我区困难群体救助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