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6-19 17:46:31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6月19日讯(即墨融媒记者 刘云睿 周程林)6月19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惠新安来即墨调研“三夏生产”工作,青岛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由翠玉,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副区长张伟陪同调研。

惠新安深入大信街道术格农机专业合作社小麦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三夏”机械化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小麦种植面积、产量、收割进度等情况,听取即墨“三夏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惠新安指出,“三夏生产”事关粮食安全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调度农业机械,切实做好“三夏生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做好夏粮收购和粮食收储工作,维护好农民利益,确保颗粒归仓。要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要进一步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强化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范措施,积极铺设滴灌等更科学高效的灌溉设施,切实发挥节水灌溉效能。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引进培育一批高起点、高水平的现代种业项目,把优质农作物种子的知识产权牢牢握在手里。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