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6-11 19:02:42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6月10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孙龙飞)6月11日上午,副区长毕安传到即墨北站调研并督导即墨北站站前枢纽及道路交通配套工程相关工作。毕安传指出,道路交通配套工程建设对于方便群众出行、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属地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强化沟通协调,大力推进道路景观、绿化、管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促进出行群众早受益。

据了解,即墨北站站前枢纽综合体是以高铁站为核心,同时满足长途、公交、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的交通集散功能,实现“一站直达,零距换乘”,集商业、办公、酒店相互联动的多复合城市综合体。目前,站前枢纽综合体已基本完工,配套的两条市政路——鹤山北路、流浩河二路已具备机动车安全通行条件,开始试运行,出租车、私家车先行进行调流,由鹤山北路进入站前枢纽,后经枢纽北出口进入流浩河二路,乘坐公交车按原有路线进出即墨北站枢纽站。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