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6-11 19:02:14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6月11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刘云睿 周程林)6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韩世军在即墨宾馆会见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甘明生,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伟,副区长毕安传参加会见。

韩世军详细介绍了即墨城市布局、产业组团情况和即墨未来重点发力方向。他说,即墨作为青岛主城区扩容的主战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坚实的工业基础。当前,即墨正积极融入青岛主城区和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在汽车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加速发展。产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中建三局集团在工程建设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十分期待与中建三局集团在城市功能、道路交通设施、水利工程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长期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传世工程,造福即墨市民。

甘明生表示,中建三局集团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企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中建三局集团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与即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即墨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