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3-03 19:57:36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3月3日讯(即墨融媒记者 周靖 张亭亭)为及时传递青岛的新变化、新突破,见证这座城市的创新创意创造,日前,青岛市委网信办推出了“见证青岛”现场直播系列活动。3月3日上午,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观海、蓝睛、青岛新闻网、半岛网、爱青岛等中央、山东省、青岛市新闻媒体记者及网络大V43人聚焦即墨,利用一天时间进行了集中采访。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宗军在古城学宫会见了青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升强及媒体记者一行。宋宗军对近年来媒体记者们积极宣传报道即墨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为即墨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表示感谢,希望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即墨各项工作,更好地总结宣传即墨发展成果。

活动中,媒体记者在宋宗军的陪同下,先后到即墨古城和青岛乐都音乐谷进行了采访报道,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下了即墨在产业和文化等方面蓬勃发展的一处处精彩情景。通过采访,即墨的音乐文化产业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丽娜深有感触:“对我的震撼是很大的,所以我下周还要再来,我要采现代的即墨,我要采开放的即墨,我要采时尚的即墨,我要采现在我们能看到的拥抱未来的即墨。”

媒体记者通过参观采访,看到了即墨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成果,表示将深入挖掘典型、加强宣传报道更好地宣传推介即墨发展成果。

的确,这是一个地大物博的一个地方,有很多宝藏级的东西。”青岛广电爱青岛编辑姜昌健表示,“在今后的一些报道活动中,也会更多地来体现出即墨的一些特色,让更多的岛城人包括全国各地的一些人都来了解即墨,走到即墨来。”

感觉千年文化历史之城,非常有文化底蕴,就想采采风,旅游美景美食都融合一下。”网络主播顾兴坦说。

据了解,近年来,即墨整合全区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和市场资源,着力打造打响“时尚青岛·乐动即墨”和“嗨即墨”文旅品牌,推出了即墨古城、青岛乐都音乐谷等十大网红打卡地,牵头或协调重点区位举办了小柯音乐剧《想把我唱给您听》巡演、“嗨即墨”网红打卡地推介会等时尚活动近百场,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了即墨文化产业发展。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