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3-03 19:41:17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3月3日讯(即墨融媒记者 刘云睿 周程林)3月3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即墨宾馆会议中心礼堂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书记韩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区政协主席于澎、区委副书记王宝善等区领导出席会议。王宝善主持会议。

韩世军在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狠抓项目落地、工作落实,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韩世军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深刻领悟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韩世军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和分类指导,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