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5-21 19:40:36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5月21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周靖 张亭亭)5月21日上午,区政府办公室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联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等20多人,走进区政务服务大厅、直通联办服务中心和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零距离”接触政府工作,了解政府运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各界代表对近年来全区行政审批服务、政务热线和社会治理以及政务公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即墨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以提升政务公开质量为主线,加大政务公开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通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创新开展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规范政务新媒体监管、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等举措,不断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