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1-03-04 11:26:38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3月4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万梦琪 通讯员 陈萌)记者从即墨区妇联了解到,日前,即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即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振武路乐都城国际音乐谷,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内部建设共分“两大板块”“十大功能区”,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线,集中展现了“五大主题”内容,并运用现代科技、人工智能、互动体验、声光电多媒体手段,聚力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知识宣讲和服务群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即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隶属于区妇联,主要负责为妇女儿童提供活动场所,开展各类有益于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

瑜伽室

亲子阅读室

妇儿中心设置舞蹈室、瑜伽室、书画室、声乐室、少儿科普室、心理咨询室、亲子阅读室、少儿活动室等9个功能室。中心将以提升妇女儿童素质、关注家庭教育和婚姻家庭关系、推动科学教子、促进幸福家庭建设为宗旨,努力把妇儿活动中心建设成为妇女活动的场所、儿童成长的乐园、文化交流的窗口、家庭教育的阵地。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