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知即墨  日期:2020-09-30 17:41:58
字号+
字号-

青岛市即墨区

2021年“群众不满意问题”征集调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把握民意,切实研究和解决好广大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现实问题,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决定在全区开展2021年“群众不满意问题”问卷调查活动。

区政府办公室结合日常受理群众反映问题,梳理汇总了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20个不满意问题,形成了调查问卷。请您填写调查问卷,选出您认为最不满意的问题,同时可登录即墨政务网进行网络投票,您还可以写出您认为的其他方面不满意问题。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最终筛选出2021年群众不满意问题,定向研究、集中施策、重点解决,进一步推动和改进政府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惠及我区广大群众。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参与和支持!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952 

        网页版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946 

        手机版

 


青岛市即墨区2021年“群众不满意问题”

调查问卷

 

填写说明请您从以下20项问题中,选出您认为最不满意的事项,并在相应选项前面的“□”中划“√”。

(一)社会治安

□  1. 群众纠纷、家庭暴力、诈骗等问题报案后处理速度较慢,案件不能尽快侦破结案,市民对立案条件、案件处理程序不理解。

(二)交通秩序

□  2. 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不足,居民小区、商圈、医院、学校附近停车难、乱停车。

□  3. 工程渣土车超速、超载、闯红灯,无防尘设施,运输过程中存在撒漏现象。

(三)交通出行

□  4. 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设置需优化,新建小区和地铁站点周边公交班次较少,发车间隔时间较长。

(四)城市管理

□  5. 城区部分道路和居民区周边早夜市摊贩占路经营、镇村临路集贸市场周边摊贩占路经营,影响道路通行。

□  6. 未经批准进行违法建设、私自加高、堵塞胡同,居民小区存在私自占用公共区域乱搭乱建、圈占绿地问题。

□  7. 部分商家室外音响、大型广告屏幕宣传扰民,流动商贩高音喇叭扰民,小区周边饭店、KTV噪音扰民,环卫工人使用鼓风机作业声音过大。

(五)居住环境

□  8. 居民小区物业公司在安保、保洁、公共设施维护等方面服务不规范、质量不高,私自上涨物业费。

□  9. 部分道路未硬化,绿化、亮化、卫生清理等工作有待完善。

□  10. 部分道路坑洼难行需要整修,个别道路大修工程工期较长影响周边居民、商铺正常出行。

□  11. 农村个别畜禽养殖场异味较大,养殖户存在粪便、污水直排现象。

□  12. 城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影响居民休息。

□  13. 个别企业、九小场所存在夜间作业扰民、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排废气现象,居民区周边饭店排烟管道不完善,存在油烟、噪音扰民现象。

(六)消费保障

□  14. 部分理发店、美容店、洗车店、健身房等场所存在预付卡(储值卡)消费、退费纠纷问题。

□  15. 部分店铺出售假冒伪劣商品、夸大宣传效果、履行商品“三包”义务不到位。

(七)房产销售

□  16. 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期间夸大、虚假宣传,房屋实际建设与规划不符、质量不达标。

□  17. 部分小区延期交房,开发企业未通过验收,违规交房。

□  18. 城区、乡镇部分房屋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19. 乡镇卫生院中午、夜间值班人员较少,个别医护人员态度较差,医治紧急伤患不及时

□  20. 个别学校存在学生“吃不好、吃不饱”现象,个别配餐企业所提供的饭菜存在质量问题。

 

 

您还认为其他不满意的问题有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